浠水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浠水新闻网讯 刘琦 报道:12月5日下午,浠水县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总工会负责人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深刻内涵。

为了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通过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举办了叉车司机、车工、传统手艺三个比赛项目,积极组队参加了2019年黄冈地标优品烹饪(服务)技能大赛,代表浠水县组队参加黄冈市五运会群体体育类(职工)趣味体育、健身排舞大赛,加强和改建劳模先进人物选树工作,开展省部级劳模统计工作,开展全国劳模和省级劳模困难调查工作,扶持产业工人创新创业,创新面向产业工人的工会工作,做实对产业工作维权服务工作,加强对产业工人政治思想引领。

(作者:刘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