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封闭施工公告!涉及浠水城区、乡镇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因丽文南路路面刷黑项目建设需要,同时为确保社会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需对项目建设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7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起点位于丽文大道新大桥头,终点位于丽文南路南城派出所路段。

二、封闭施工时间:2023年8月17日0时至2023年8月24日24时。      

三、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路段道路内通行。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和支持。

浠水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湖北迅达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5日

道路半封闭施工公告      

团陂镇至界河段是团陂镇至罗田县的重要连接公路,是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施工单位定于2023年8月14日开始进行道路施工,为确保施工进度和道路交通安全,经批准,施工单位对团陂至界河路段实行半封闭交通施工,封闭时间为2023年8月14日至2023年9月13日,为期一个月。半封闭期间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请绕道通行或减速慢行,由此给各位车主及沿线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半封闭施工范围:起点位于团陂镇,途经帅铺村、杨寨村、大屋基村、路口村、牌楼河村,止于曹家贩与S228相交处。      

二、半封闭施工时间:2023年8月14日0时至2023年9月13日24时。      

三、半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或行人请绕道通行或减速慢行。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和支持。

浠水县公安局团陂派出所

湖北迅达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