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总工会开展母婴关爱室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浠水新闻网讯 杨慧丽 报道:8月30日,浠水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对母婴关爱室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湖北洛曼劳仕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浠水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对公司母婴关爱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希望公司为企业员工打造标准化关爱母婴室。在浠水环通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加强母婴关爱室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提高母婴关爱室的社会美誉度。近年来,浠水县总工会认真落实国家和湖北省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文件精神,立足职工群众现实需要,进一步加强浠水县工会主导的“爱心母婴室”建设,在女职工比较集中的企业、机关单位等公共场所创建母婴关爱室,为哺乳期、孕期女职工提供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空间,为女性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

(作者:杨慧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