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国锋到团陂镇跟进督办重点项目

为贯彻落实黄冈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持续深化“护航行动”,做实做细“十个一举措”,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助力我县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浠水县纪委监委决定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负责,从县纪委监委和县住建局、县审计局、县交通局、县科经局抽调人员组成八个跟进监督工作组,对卓尔温泉度假村等8个重点工程开展跟进监督活动。

10月14日,浠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国锋到团陂镇调研督导卓尔项目。童国锋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查阅了服务专班工作台账,座谈了解了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问诊,协调解决项目涉及的采矿权等问题。

童国锋对项目进度、大桥配套建设、专班服务质效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童国锋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卓尔温泉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项目,要举全县之力助推项目尽快建成见效,前期项目建设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和汛情的影响,但业主单位仍要坚定信心、决心,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松。二是要紧盯目标不懈怠。项目业主方和桥梁施工方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工程建设调度,梳理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春节前基本建成并试运营。三是要优化服务不打折。项目服务专班和团陂镇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县纪委要聚焦部门服务、营商环境、工程监管等六个方面加强重点工程贴身监督,为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浠水县纪委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