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宇到散花示范区、清泉镇现场督办项目建设

浠水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刘念 张海军 报道:10月26日下午,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散花示范区、清泉镇现场调研督办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强化拼抢意识、实干精神,抢抓时间、倒逼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付宇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农批、地标优品馆、鸿远模具、贝思特、同力机械、五易机械、菲泊尔、兴龙高温、天之琼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沟通,现场就推动项目建设解忧纾难进行了任务交办。

付宇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主动帮助项目单位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督促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进规入限。

在散花调研期间,付宇还到散花红莲小学就危房改造工作实地调研,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作者:刘念 张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