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人社局召开全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双评”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4月24日上午,浠水县人社局在思源学校报告厅召开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双评”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浠水县深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双评”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二是由局属二级单位、个人对优化营商环境作表态发言,三由局党委负责人提重点要求。

局党委负责人从“提高站位”、“优化服务”、“压实责任等”三个方面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她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力举措,也是人社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关系到人社部门的整体形象,是体现人社部门责任担当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优化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环境、更加公平的人社法治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更加“亲清”的政企沟通环境,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推动人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加强督导、加强联动,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锤接着一锤敲抓落实,全面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通讯员江曼  周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