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召开(扩大)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

4月26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扩大)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章。随后,三名机关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党史的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内容和要求上,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现阶段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不断提升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吴畅)

(作者:吴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