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宇检查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

5月2日,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到三角山旅游度假区和洗马镇检查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加强巡查值守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

浠水三角山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省级旅游度假区,由湖北昊宇旅游开发公司开发经营管理,今年五一期间迎来游客高峰。付宇先后来到三角山游客中心、四季滑雪场、蹦极等处,现场详细了解了景区的旅游安全情况。

付宇指出,安全是基础,安全是保障,景区五一期间游客数量骤增,人流量大,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主体责任。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做好景区客流、道路交通等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措施,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付宇还到洗马镇检查值班值守有关工作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县政协副主席、三角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何火云参加检查。(记者:田快)

(作者: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