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宇主持召开全县当前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土地违法违规整治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主持召开全县当前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土地违法违规整治推进会。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保、整治违法用地和严格保护耕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计代价,严格对标对表,细化责任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完成突出问题整改,对账销号、冲刺清零。

付宇指出,生态环境问题和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目标完成的紧迫性,思想要再聚焦,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重点攻坚,要坚决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坚决完成卫片执法发现违法用地问题整改任务,坚决深入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县长尹小军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县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副县长李国民通报了全县当前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有关情况。(记者:谢红云)

(作者:谢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