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浠水县林业局再出实招

为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切实增强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争做企业服务标兵,落实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浠水县林业局再出实招。

一是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通过局党委集中研究,制定出了《浠水县林业局优化营商环境争做服务标兵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细化了工作措施。二是召开了动员大会。5月18日,浠水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会上,有关负责人领学了《浠水县林业局优化营商环境争做服务标兵的工作方案》,宣布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明确了优化营方商环境的工作内容和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认识。三是明确了责任目标。局党委负责人逐一明确了党委班子成员和个二级单位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目标。相关几位同志分别就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作表态发言。

就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方案》,局党委负责人强调指出,要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克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止破坏营商环境的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再度发生;要强化担当,不断汇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动力,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林业局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坚决落实上级要求,按照局《方案》全面履职尽责,通过转作风、提效能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担负起林业生态建设的重任,为生态浠水的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