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第二人民医院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丰富党课形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27日,浠水县第二人民医院邀请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蔡丽霞老师,为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学党史看长征   重整行装再出发》专题辅导讲座。

蔡丽霞老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出发,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主题,提纲挈领的讲述了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蔡丽霞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数据详实,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进一步丰富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 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