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总工会在邮政系统举办业务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

浠水新闻网讯 洪甜甜 报道: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浠水县总工会在全县工会系统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活动,激发企业员工弘扬“工匠精神”,争当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模范。

10月25日,浠水县总工会与县邮政分公司在邮政系统举办了业务岗位技能练兵大赛。(计时员喊开始底音压混)随着计时员一声令下,参加投递岗位实操比赛的20名投递员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报数环节,200份报纸在参赛选手的指尖翻飞,他们技艺娴熟,很快便清点完毕、精准报数。

为了持续营造“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争做业务岗位能手”的良好风气,浠水县邮政分公司从全县18个支局网点选拔4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比武。比赛有笔试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分为邮政储蓄岗、邮政营业岗和邮政投递岗三个工种,设置点钞捆把、随机打字、收寄包裹、收寄挂信、批退信件和数报等六大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3名,其中,张成刚、陈春和董丹丹三人分获投递岗位、营业岗位和储蓄岗位一等奖。

(作者:洪甜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