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云招聘,浠水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职”为你来

浠水融媒体记者谢红云  实习生方林仙报道:受疫情影响,浠水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以网上直播招聘会的方式进行,首场招聘会将于1月27日在“秀美浠水”微直播平台和浠水电视台同步开展,届时有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

为了成功举办这次网上招聘会,县劳动就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多次深入用工企业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最后确定了当前用工需求较大的8家企业参加首场招聘会。

湖北恒越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散花示范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浴室柜、橱柜系列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的出口型企业,目前产销两旺,急需招工。湖北恒越木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陈卓介绍:“现在我们的订单非常充足,可以说是排到了明年。现在面向社会招工,主要是缺生产线上的一些操作工。普工大概需求在一百人左右,操作要求、人员的要求非常低,没有特别大的技术含量,待遇基本上三千五到七千块钱之间。”

李生是清泉镇马畈村人,自恒越木业2017年建厂就进了厂,现在在成品包装组工作,工资从刚开始的三千多元涨到现在的五千多元。李生告诉记者:“这里生产是全自动化的,我们主要从事的是辅助性的工作,操作简单。每个月有两天的休息。吃的有公司的食堂,住的有公寓式的住宅,条件还可以。跟外面比就是离家近一点,消费水平比较低。工资也有保障,每个月十五发放。”

湖北易宝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散花示范区,是深圳市速易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速易宝科技第二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5万台智能快递柜的生产能力,年销售额过亿元,安置就业人员400多人。

湖北易宝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陈宇清说:“我们在2021年扩大产能,预计产值会在2.5个亿左右。用工缺口在一百人到一百五十人之间。工人工资待遇采用两种方式,采用计时和计件,综合来说,计时的工资可以达到三千五到五千元不等。计件工资的话,平均在五千元以上。另外我们公司的上班情况是每周休息一天,正常出勤是每天工作8个小时。公司也有相应的食堂、住宿,这些东西都是免费提供给员工的。”

除了湖北恒越木业有限公司和湖北易宝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参加这次线上招聘会的还有恒祥科技、阿斯奴服饰、庄森科技、足驰鞋业、天雄科技、必图建材等企业,可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

县劳动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1月27号上午九点到十一点请了八家重点企业进入直播间。他们的招工的要求比较宽广,管理岗位、普工、专业技术人才的岗位应有尽有。广大求职者在这个期间可以到直播间和这些企业面对面地交流。在这个期间我们会把信息发布到各乡镇、社区和以乡镇信息联络员,使广大求职者不出家门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作者:记者:谢红云 实习生:方林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