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教育基地在闻一多纪念馆举行挂牌仪式

6月8日上午,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开展“红烛映初心·火蓝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举行。黄冈市支队党委委员、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浠水大队及基层单位指战员代表等30多名党员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在闻一多先生铜像前,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庄严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飞同志进行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队党委成员进行花篮的缎带整理,向闻一多雕像敬献花篮,全体指战员进行默哀致意。 

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负责人与闻一多纪念馆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党史教育基地”揭幕,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和廉政教育馆。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从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学史力行,转化为信念和力量,让革命初心薪火相传。(通讯员:黄艳)

(作者: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