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指导组来浠水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来浠水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正红汇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浠水县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一是谋划部署紧密有序,制定了完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通过政策宣讲、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读书班等多种活动和载体,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95场次,真正实现教育整顿全警参与、全程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强力整治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顽瘴痼疾,在全社会掀起“政法干警为民办实事”的热潮。

指导组对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浠水县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绩突出。下一步要紧锣密鼓贯彻学习好“三个规定”,进一步加大问题线索交办、主动说明问题处理、顽瘴痼疾问题清理等工作力度,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推进。

涂曙光、袁干、刘敏参加督办。(记者:陈仁海)

(作者:陈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