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谈心谈话活动

为切实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6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罡主持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专题谈心谈话活动。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谈话活动。

程罡强调,要从全局、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坚决执行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要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进”者,要心存感恩、奋发有为,“退”者,要心情愉快、发挥余热,“留”者,要意志不衰、再接再厉,“转”者,要珍惜机会、积极作为。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换届与日常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岗位上,不观望、不分心、不懈怠,做到换届期间思想不乱、秩序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协调推进。(通讯员艾锋)

(作者:艾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