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6月16日,浠水县委书记、县长付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建设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克难奋进、通力协作,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品质,高效推进城市建设步伐,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付宇先后对县工行和老国税小区改造、湖影路和审计路在建段建设、丽文大道中百路段抢修等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实施方案,查看了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每到一处项目建设现场,付宇都叮嘱相关部门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付宇指出,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说好才是真好贯彻到城市建设的全过程。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安居、宜居放在首位,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如既往,一任接着一任干,用持续发展保障民生。要把城市建设微改造深入到社区和百姓的家门口,在搞好大项目建设同时,找准小切口,微察秋毫,见微知著,体贴入微,认真倾听意见汇聚民智,将城市建设最后一米与人民群众期盼无缝对接,积少成多,积小胜为大胜,逐一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县领导陈正红、王祥、尹小军参加调研。(记者陈仁海)

(作者:陈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