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胤到洗马镇和绿杨乡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浠水融媒体记者杨洋报道:12月22日,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深入洗马绿杨两乡镇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以基层党建为抓手,推动乡村治理有效,促进乡村振兴。

洗马镇万当铺村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文气息深厚。近年来,洗马镇立足自然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万当铺村休闲旅游项目,发展彩色花卉苗木繁殖基地1000亩、小龙虾产业养殖基地120亩、鱼苗育苗养殖基地100亩、茶花苗圃种植基地130亩,被农业农村部评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黄强胤对万当铺村发展农业休闲观光产业、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洗马镇继续弘扬务实创新精神,深度发掘农业功能,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丰富业态类型,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带动乡村繁荣和农民就业增收。

黄强胤一行实地察看了绿杨乡冷水井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和地标优品馆。黄强胤强调,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乡村治理有效,关键在党。他要求绿杨乡突出特色抓好基层党建,创新方式抓好乡村治理,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打造叫得响的地标优品,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当天,黄强胤还实地察看了桃白路建设现场,要求施工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前建成通车,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兵一同调研。

(作者: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