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4月23日上午,浠水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多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刘凤多校长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什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是什么)、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怎么学)”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进程,分析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贡献,科学归纳了我们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经验启示,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视角独特、内容丰富,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引导与会人员从新的角度学习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更加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思”字上花力气、在“践”字上见实效、在“悟”字上求真谛;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  童小丽)